skip to Main Content
0800-288-686 hopa.tpe@hopa.com.tw

在春暖花開、適合出遊的日子裡,三商美邦人壽邀請您一同參與「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春季捐血活動,該活動將於3月15日至4月9日,分別在全台六地舉辦(捐血場次詳見下表),凡前往指定捐血點,捲起袖子、捐出熱血,在活動現場每捐出一袋血,即可獲得該企業提供的「USB充電式電動牙刷」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捐血行動大家一起來!

三商美邦人壽已長達24年與台灣血液基金會舉辦捐血活動,為了擴大公益能量,去年開始與財團法人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宣傳捐血活動,以號召更多民眾加入捐血行列,更在去年累計捐血總袋數破五萬袋,為血庫注入穩定的存量。透過罕見疾病基金會的加入,除了提升民眾捐血意識外,也能使民眾認識罕見疾病進而支持病友,同時三商美邦也捐款給該基金會提供實質的幫助,讓他們在社會上可以更有力量。今年該公司則延續公益能量,持續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合作並捐款,期望未來大家都能積極參與公益活動。

三商美邦人壽秉持「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品牌精神,長期推廣捐血活動外,亦關注全民健康,鼓勵民眾走出去,養成規律運動,今年度推出「溢同健走趣 月來月有溢」活動,活動分為兩個部分,活動一《全民來同樂》年滿18歲以上民眾皆可參加,凡於活動期間內在三商美邦人壽app內上傳有效健康步數,即可獲得抽Apple watch等多項好禮的機會;活動二《月月抽好禮》購買三商美邦人壽指定商品,則有機會抽3,000元或5,000元電子禮券;即日起至6/30日止在活動期間內同時參加兩個活動,就有機會把不同獎品通通帶回家。現在運動不僅能讓身體更健康,還能開心拿大獎,多動多有「溢」身心健康。

「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春季活動開跑!〉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