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800-288-686 hopa.tpe@hopa.com.tw

為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最嚮往之壽險公司

由現代保險事務教育基金會每年針對「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進行的調查,於3月4日公佈調查結果並舉辦「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元大人壽再度蟬聯「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勤組優等及外勤組優等雙獎項;母公司元大金控更連續11年榮獲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金控公司」。

圖說一:元大人壽於「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榮獲保險龍鳳獎內、外勤組優等雙獎項。

圖說二:元大金控、元大人壽於「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雙雙拿下保險龍鳳獎殊榮,分別獲得「最嚮往的金控公司」優等及「最嚮往的人壽公司」內、外勤組優等。

元大人壽延續元大金控長期重視人才培育與發展多元職能之精神,自2021年起,針對內勤同仁及主管推動專業培育,以「全面提升員工專業度,聚焦接班梯隊培育發展」為目標,從策略經營、領導統御及數位科技等面向,持續舉辦專業職能課程,打造潛力人才團隊,強化企業競爭力;致力提供健康安全的工作環境、良好的薪資水準與完善的福利制度,更重視員工身心健康,除開辦有氧、核心肌群等樂活課程,更推動桌球、瑜珈、登山等社團,培養同仁運動風氣,以達到工作及生活平衡。

針對外勤業務團隊部分,元大人壽持續維持現有組織規模、厚實組織發展,除歡迎同業加入的「新秀專案」外,連續三年推動「展星計畫」以建構活力、專業且用心的服務團隊,計劃期間達到考核標準即可領每月培訓獎勵金3萬元,同時享有勞健團保等福利,讓新人全心投入學習保險專業知識與行銷服務技能,一年屆滿再啟動第二年進階培訓計畫,協助新人成為行銷與組織發展能力兼具的優質壽險從業人員。

人才是企業和社會發展最核心的要素,優秀的人才是實現企業永續的基礎,更是企業持續發展的動力,尤其是金融服務產業。元大人壽將以培育優質人才為目標,推動保險保障以滿足社會上不同族群的多元需求,落實公平待客原則,成為專業保險服務之提供者,與員工及客戶共同成長。

元大人壽再度摘下保險龍鳳獎雙獎項〉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