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800-288-686 hopa.tpe@hopa.com.tw

因疫情而停辦的「保險品質獎」,於1/3盛大回歸舉行。三商美邦人壽以專業優質的服務,第十一度榮獲「保險品質獎」四獎項肯定,獲頒「知名度最高」特優,以及「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好」、「最值得推薦」優等共四獎項。典禮中由行銷長張財源、行銷本部副總經理許健文代表接受保險局局長施瓊華及現代保險雜誌發行人林麗銖頒贈獎盃。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行銷長張財源(右)代表接受保險局局長施瓊華(左)頒贈「保險品質獎」特優獎盃。

圖說:三商美邦人壽獲頒「知名度最高」特優,以及「業務員最優」、「理賠服務最好」、「最值得推薦」優等共四獎項。

三商美邦人壽自創立以來,即以高素質、高專業的業務員通路自豪,30年來其服務深獲保戶肯定。在保險商品方面除擁有業界投資型最齊全的商品線外,另提供完整的保障型保險商品,以成為國人全方位的保險專家為目標!該公司近年來的表現在各大媒體的消費者調查中也屢創佳績,除了今年首度榮獲的「2023財訊金融獎-消費者金融品牌大獎」,本次也不負各界期待再度拿下「保險品質獎」四獎項的肯定。

三商美邦順應數位化浪潮,開發多元便捷的自動化理賠管道:陸續推出「保全/理賠聯盟鏈」、「理賠醫起通」等保險科技運用服務,近年再導入「理賠聯盟鏈」2.0—理賠申請數位驗證,透過數位身分驗證取代紙本簽名,提高保戶使用數位理賠服務之便利性;「行動遠距投保」服務也於去年十月獲金管會核准正式開辦,讓業務同仁與客戶透過數位化方式進行保險契約洽簽及契約變更、理賠等服務之申請,讓投保及保戶服務不再受限於時間與空間。

新年初始,三商美邦秉持著「一句承諾 一生的朋友」的品牌精神,除專注於經營壽險本業外,未來致力於發展保險科技,目前的AI應用在自動化核保、理賠,預計開發AI智能客服、line綁定通知服務與健保快易通串聯等。同時亦發揮金融永續影響力,提升永續投資比例及結合核心職能推動普惠金融,積極創新的持續優化公司體質、穩健成長並回饋社會,實踐永續發展的企業社會責任。

三商美邦第十一度勇奪「保險品質獎」四獎項肯定〉這篇文章最早發佈於《保險104》。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