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800-288-686 hopa.tpe@hopa.com.tw
首頁2

歡迎來到達人網站

首頁2

歡迎來到達人網站

首頁2

歡迎來到達人網站

客戶推薦

熱心助人的個性,幫我們規劃保單時也想到許多我們忽略的地方,更讓我們在保單的費用與保障上發揮極大的效益,強力推薦給大家!

首頁2

專業貼心的針對保戶的需要推薦!也非常替保戶著想,有任何問題也都樂意的為保戶解決!
是一個非常好的保險業務員!將保單交其處理,非常安心也非常保障!

首頁2

最新消息

問卷調查

您喜歡這個網站嗎?

看投票結果

首頁2 Loading ...

最新消息

活動相簿

關於保險

人壽保險是人身保險的一種。和所有保險業務一樣,被保險人將風險轉嫁給保險人,接受保險人的條款並支付保險費。與其他保險不同的是,人壽保險轉嫁的是被保險人的生存或者死亡的風險。

當被保險人因為罹患疾病或遭遇意外事故,導致需要接受門診、住院醫療或手術治療時,保險公司依保險契約的約定給付保險金。

傷害險又稱「意外險」或「意外傷害險」,通常可以依照被保險人的需要,選擇單獨存在的主契約,或是附加於壽險之上的附約。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隨著科技與社會經濟的進步,人類所受到的外來傷害日漸增多,據行政院衛生署的統計,事故傷害名列國人十大死因的首位。換算出來是每1小時,就有一人死於意外災害。總共算來,國內一年至少有三十三萬的民眾,因為車禍、受傷等因素而死亡。

意外傷害事故指非由疾病引起之外來突發事故,相對於疾病,意外的發生往往令人措手不及,因此「意外險」保障顯得格外重要。「意外險」不但有身故給 付,還會外加因不同程度的殘廢及重大燒燙傷,而有不同保險金額的給付。另外,也可以附加傷害醫療險,包含門診及住院費用的給付,所以是一種保障性相當強, 而且保費相當低的險種。

您可繼續新增第四項、第五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