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0800-288-686 hopa.tpe@hopa.com.tw

老婦人坐在養老院陽台的搖椅中。一位小精靈突然出現,對她說:「我決定要讓妳達成三個願望。」
老婦人回答說:「滾開吧!你這無用的小東西,我一輩子見過的聰明人已經夠多了。」
精靈回答:「聽著,我可不是在開玩笑,這是真的,你儘管出題考我。」
她聳聳肩說:「好吧,把我的搖椅變成純金。」
當小精靈吹一口煙,讓這第一個願望成真時,她顯然興致來了,她說:「把我變成年輕貌美的女郎。」
精靈又吹一口煙,完成她第二個心願。最後她說:「好啦,我的第三個願望是把我的貓變成年輕英俊的王子。」
轉眼間,一位年輕王子出現在面前,王子轉向她,問道:「現在妳是不是後悔把我給閹了?」

-摘自墨基爾所著:漫步華爾街 一書-未來的風險測量會更加複雜,而非更簡單。然而我們要小心,不要以逸待勞,輕信貝他或其他風險指標評估風險和預測報酬的能力。你該知道新投資理論的最佳技巧,它們可能很有用。但天方夜譚中的英俊精靈,不會突然出現,替我們解決所有的投資問題。就算它真的出現,我們也可能會糟塌機會。

HOPA

賀柏企管科技
http://www.hopa.om.tw

This Post Has 0 Commen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Back To Top